close



i don't like you

but

i like this song


[神秘嘉賓]

林宥嘉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我踩著夢的階梯走進了一座迷霧森林誰的心事被天使竊聽泛起漣枱

時間他幫我設計下一秒誰是神秘嘉賓小心翼翼揭開了面具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誰讓我措手不及我早就預備的劇情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的親密誰逐漸離我遠去華麗演出共襄盛舉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你按下我的門鈴我終於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對你說一句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剩下我還在原地詢逆耳邊聽著謝幕的歌曲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誰讓我措手不及我早就預備的劇情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的親密誰逐漸離我遠去華麗演出共襄盛舉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誰成了我的鄰居鳴謝生命有你的參與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