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託了松哥跟我帶過所有藝人的福

有很多自己坐車或坐飛機到外地工作的經驗

都是因為要工作



昨天

起了個大早

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買了一張統聯到台南的車票

我一個人

坐車到台南

突然發現

我從來沒有

不是因為工作

自己坐車去外地



感覺還不錯

因為 為了工作 都是趕趕趕

原來 自己坐車到外地

心情還挺輕鬆的


到台南

其實是為了

去慶祝一個祂的生日


到了那裡

祂很嚴肅

讓我不敢靠近祂

一直到下午的4點

我的好朋友

才拉著我過去找祂


一坐下來

祂寫了很多東西

跟我講了很多話



不自覺的淚流滿面

祂說 我這趟自己專程下去

很值得

還說

我是一個心裡很善良 很心軟的人

也因為這樣

我身邊一直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祂說

答應我

撐過去

就好了

放心

我會幫你的


除了祂說中我很多事情

還有

讓我有一個熟悉 溫暖的感覺


在這之前

也有一個讓我熟悉 又溫暖的感覺


晚上

另一個祂

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只是

比較重一點

一樣

淚流滿面



下午的祂

回來了

送了我八個字

【如如不動  應變萬千】


師父

我會聽你的話

你說的話

我都記在心裡

我不會踏進你說的那一步的

我會常常去看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