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覺得你看起來很美  我想你是瞎了

如果 你覺得你是某人女友  我想你是瘋了

如果 你覺得你是痴心不悔  我想你想太多


我是誰  你不用知道吧??

我男女  真的干你屁事??


我吃醋???

是你在吃我們的醋吧!!!

就算只是寫寫部落格

也是靠近他的人

你能嗎???

連他身邊人的身分都不了解

充其量 只不過是一個異想天開的人

不不不  你本來就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

是一個我們看太多 自以為是別人女友的人


永遠搞不懂   同樣是女人

為何有些人 永遠死心眼

永遠自以為   永遠不自知


放話  傷害  指責  辱罵

是因為你們被逼急了嗎???


有個朋友  拼了命在黏前男友

因為他覺得他們沒分手

把前男友身邊所有女人當成假想敵


我的天阿!!!

是有必要嗎???

請敲開腦袋

把一些有的沒的雜物拔掉

不要再做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要再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

無聊攻擊 指責 了


不要把別人的忍耐

當作踐踏的工具了

因為

大家都在忍受你的異想天開 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