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之前的好心

浪費之前的好意

浪費之前的信任

浪費之前的拉賽

 

你完全的浪費了

 

不當好人

我不在乎在你面前我隱形

 

因為

開始不在乎你

不管你好還是壞

不管你有什麼手段

 

我的神【安東尼】

說過

我跟他都是好人

怕別人受傷

怕別人難過

我的神【安東尼】

說過

我跟他要變壞人

不然會被人家欺負

不然會被踩在頭上

 

因為他是我的神   所以 他說的話 我一定會聽

 

謝謝   是你逼我朋友不成成仇人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