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5_01-34.jpg  

很可愛的唱戲@尼賀

謝謝你們 幫了我很多

 

離開後 拿了第一份酬勞

心裡很溫暖 很開心

脫離溫暖的翅膀

很捨不得

 

但 是應該要長大

是應該要成長

謝謝唱戲@尼賀真的很挺我

真的很幫我

08-11-25_01-26.jpg 

 

唱戲@

兩個32歲的老人

你明明就很好了

卻願意拖著我這個拖油瓶

你為了挺我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會很好的

你很真心對待人

放心

他媽我不會管的

但女兒我會照顧好的

連四面佛都挺我們 你上卦  我中卦

我們是好人 但不是 爛好人

08-11-25_03-28.jpg  

尼賀@

開心果一枚

謝謝鐘老闆一直留一個位置給我坐

讓我不至於流落街頭

還耐心的陪我去挑NB

我很喜歡你跟老闆討價還價的樣子

很機歪  哈哈

HP光潮 我真的很喜歡(雖然很貴)

也因為你 讓我真正的自己控一個場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做

鐘老闆  快去把你曾經擁有的戰場收回吧!!!

我跟唱戲@的規劃 可是有你的一片天呢!!

DSC01605.JPG

【超強版JOJO老大】想我的神

但看了youtube過乾癮  就夠了

在我沒有成績前 我會繼續努力

努力到百分百

我想用更大的翅膀 去保護我的神

【唱戲@尼賀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