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整理從三年多前開始帶松柏老師時拍的照片

當初為了我一個想法  幫兩棵樹弄部落格

開始記錄著他們的生活

慢慢的 累積了好多好多

整理的我眼都花了

 

總是在整理這些東西時

會發現一些好玩的

有已經PO過的

有沒有PO過的

有松柏老師願意配合的帥氣照片

和願意對著鏡頭說的影像

也有松柏老師不知情的俏皮照片

和願意對著鏡頭做的表情

 

當然還有家裡的蜜雪薇琪

跟我可愛的快樂幫的孩子們

 

整理了兩則影音

是可愛的呂佳芳在2008跟我和松哥飛到馬來西亞的畫面

如果沒記錯 應該沒PO過

但我跟阿德看完 都哈哈大笑

看一下看一下囉!!!!

 

 

 

呂佳芳  你那A價古錐阿!!!!

快學成歸過 你答應要當我的造型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