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很多的消息大家是怎麼知道的
第二張的企劃導向才剛出來
連歌都還沒錄完
哪來的草率說 
哪來的不公平
如果只是因為不知哪來的消息說樵樵或其他幾個人沒有新歌
你們就要留言來吵來鬧  也太不理性了吧
你們有沒有想過  如果消息不正確   
有可能因為大家的激烈反應
搞的快樂幫什麼都沒有
我試問大家  我該怪誰

小朋友們  每個都是愛唱歌的小孩
每個都是唱好歌的小孩   新歌口水歌有差別嗎
只不過差在沒有MV  你們在KTV唱不到嘛

他們每個都很快樂  高興的要發第二張
每個都積極的在準備
不管是新歌還是口水歌
他們很高興 也很努力

我知道FANS們都是為了自己喜歡的團員聲援
但是 你們有想過嗎  常常直接傷到他們的都是你們不理智的留言

我從來都不會對任何FANS  不客氣或是不屑
不管是松柏老師的FANS 蜜雪薇琪的FANS 快樂幫的FANS

但是 我真的覺得大家要理智
不要弄巧成拙

我還是要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那麼支持快樂幫

但是請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