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快樂幫喔!!!!

身為樵樵的經紀人
看到大家都來給我留言 給我良心的建議
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針對樵迷
就這點 我跟大家道歉
讓大家覺得我是針對樵迷
是樵迷來給我留言
而其他的迷沒給我留言  所以開頭的人名是樵樵


不好意思 要公開你給我的留言(虛線上面是好心的樵迷留給我的  虛線以下 看起來也是樵迷吧)
樵樵 &快樂合輯二
留言時間November 2, 2007, 3:53 am
留言內容JOJO姐您好:
知道您很愛護樵樵所以在這裡留言
最近聽到一些合輯二的八卦
樵樵似乎又非主打,新歌錄製好像也很草率,讓人擔心
以下是很多支持樵樵的樵迷共同心聲
我覺得樵迷的忍耐度已經到了臨界點
是不是可以麻煩您有機會的話反映給環球唱片
(知道您非環球唱片人員但也許您較有機會接觸)

不情之請還請您多包涵
在此先謝謝您並祝您事事順心

PS. 很喜歡您放的快樂幫照片

==========================================
現在還沒看到專輯
不敢抱太大期望
如果樵樵又是抬轎的角色
在下可能不想買合輯二了

感覺唱片公司很奇怪
到底誰是人氣王
難道不明顯嗎
稍微觀察一下都不難發現
無論網路
簽唱會的現場支持者
下載點閱率
等等
事實非常明顯
而人氣=現金
不是嗎?

卻一直要樵樵當陪襯的綠葉
坦白說
個人覺得不合理
沒道理要我拿錢再向第一張時一樣
去買一首口水歌

對!沒錯
支持樵樵就要支持快樂幫
但感覺我們的支持
卻被商人操作,利用
甚至踐踏
難道比照義峰的規格下去設計都那麼難嗎
不要求當一哥
只希望有公平,合理的待遇
兩人一樣受歡迎
但樵樵總是"較細漢"
我還拿的出鈔票
去支持新合輯嗎?
==========================================
(節錄自映畫快天討論區)


不是我覺得有沒有新歌沒差
而是你們不知哪聽來的消息
身為經紀人的我來回應這不知哪聽來的消息
我所謂的理智 是希望大家不要道聽塗說
不要去相信一些不確定的訊息
我的部落格 隨時隨地都可以為大家解答
我不希望大家猜測  就這樣而已


你們要批評我也好 要罵我也好
我會虛心接受的

只是 從環球開始邀歌以來
大家的反應  讓我覺得驚訝


我選擇在我的部落格 回應不知哪聽來的消息
是因為有人來問問題 我來做回應  剛好那個人是樵樵的粉絲

不知道 這樣樵迷們  是不是滿意我的答案

還有 義賣的事情
我也來回應一下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那場演出的話
那天出來表演的 都是前兩場沒到的快樂幫成員
義賣的當然也是前兩場沒到的快樂幫成員
沒有人要刻意的去不讓誰義賣
樵樵在台南場已經義賣過一串珍珠項鍊
當天卓義峯 蔡育鵬 鄭博夫 楊程鈞也沒有義賣東西
因為 他們前兩場就都賣過了

不知道 這樣樵迷們 是不是滿意我的答案

解答完畢

"實在很難相信這是一個專業的經紀人說出來的話"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專業的經紀人
但我是
比任何人更愛快樂幫  而快樂幫口中叫媽的 JOJO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