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這

沒人會發現

如果有一天

我發瘋在這

沒人會發現




如果有一天

我大罵了你

如果有一天

你討厭了我

如果有一天

我放下一切

如果有一天

你不要一切


我會怎麼樣

不會怎麼樣

因為



也放棄了





6月來了

變動來了

改變來了

你也來了


四面佛阿四面佛

雖然你有四面

我也講了四面

但是 我是

真的 非常

誠心的

希望你

完成我

的心願



希望

你能把

給陳奧良

錄取的好運

分一點點給我

給藝是

給安東尼

給我



願意一起打拼的她們


6月來了

變動來了

改變來了

你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