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engjen 於 2008/06/11 01:43  回覆 123.194.175.109 
TO:JOJO姐
DEAR JOJO:
1.
現在是怎樣...你不爽我們的行為
你也要有民進哥的大器
因為清和場大家可是光明錄
怎麼會有天壤之別
500變1000消費(聚場真的貴了些..)
因為飲料有差...

2.
大家都在上班ㄟ...
為了艾偉寧可請假!!
假都請了...那算什麼:幌子一場嗎?


那你的時間總共變了4次
夠誇張吧!!
現在超級不快樂18變22是怎樣...

沒人可以去!!
那我們家族直接跟你抗議!!可以嗎...

3.
這怎麼說都過意不去
支持艾偉的都不能去
又何故意找蔡玉鵬搭場子..

真的想不透!!你們在想什麼...
若真的在改期
你們應該覺得千萬抱歉在排場也應該是下個月了...
那ㄟ安ㄋ.....

你可以回答我們嗎?這...是怎麼一回事!! 
==============================================================

DEAR 風箏小姐 
你在官方部落格光明正大提問我的問題
我在這裡回答你

1.現在沒怎麼樣

你們討厭我也好 不爽我也好
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

我是不爽 因為 你們根本不遵守規則
我是沒有明進哥的大氣
因為是明進哥要我嚴格執行不准錄音錄影這件事的
我是領人家薪水 聽人家命令做事的

記得你上次在聚場  我就已經好聲好氣的告訴你不要錄了
昨天在主婦 我也只是下去一次告訴你 不能錄影 你照樣錄
清和的場 光明的錄 因為 明進哥第一次帶聚場的場子
很認真的在聽清和表演
才沒看到有人在錄影


2.關於今天改聚場的時間 很抱歉
時間的問題 我們也是要跟店家做協調的
讓大家請假 很不好意思
但 我調的時間是禮拜天
對大家應該比較好吧
我也不願意時間變來變去
是很誇張
讓你們不快樂 我也不願意
沒人可以去 你們家族來跟我抗議 OK!!!

但 你也不需要在家族說不要去吧!!!

3.很多事情 店家不是跟你們直接溝通
所以 你們不會知道溝通的細節
而 我也不用一一去跟你們說明
店家 願意給快樂幫機會跟舞台
而我們做一些改變又如何
我不是只有艾偉有搭蔡育鵬
鄭博夫也有搭蘇清和阿

你想不透我們在想甚麼
因為 我們在想甚麼 也不可能一一跟你們報告

如果因為我不讓大家錄音錄影 大家很不爽的話
很抱歉
這是我的工作 我必須要照做
再屢勸不聽 我會更嚴格執行

關於 聚場費用的問題 這裡要說抱歉
這是店家的規定 不是我要店家這樣收費的
你們的意見 我會去跟店家提的


快樂幫8個在主婦.聚場唱的小朋友
要的是大家張開雙手的掌聲跟歡呼
而不是緊緊拿著相機錄影的雙手

希望風箏小姐可以滿意我的答覆
我會在每個家族PO這段文章
先告知你一聲

JOJO
=========================================================
經紀人

不好當

因為有一大堆眼睛在盯著你

以前 我都會覺得

我們家小藍幹嘛對歌迷這麼凶

這麼冷血

直到最近

我有深刻體會

我現在應該也是當初小藍的地位了吧!!!


經紀人

不能對歌迷口出穢言

經紀人

只能對歌迷笑容滿面

經紀人

只能讓歌迷巴好玩的

經紀人

只能對歌迷喜歡的那個人好

歌迷

永遠有對藝人無止盡的規劃

歌迷

永遠有對藝人無止盡的指導

歌迷

永遠都會天馬行空的覺得這樣做對這個藝人是對的






我的天阿!!!!!

我只能說

歌迷

你們很屌

我希望你們來當經紀人

把你們口中

滿滿的規劃

執行在你喜愛的藝人身上

你就會了解

當經紀人

到底是個怎麼樣的FU

要接受人家罵

還不能寒扣

歌迷們

你們一定會得道升天

因為

你們把經紀人

都逼瘋

在無止盡的深淵


哈哈

但是 我才不會跟你們低頭咧!!!

我還是會做我該做的

如果你們還是不爽

我也無法度

因為

這是我的工作

請你們遵守規則

不要把別人的話當作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