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

就是表面

死鴨子嘴硬

到完歉 還要在自己的無名數落我 數落藝是


何必呢

幹嘛道歉

在假甚麼


是因為被你最關愛的人唸

才道歉

那就大可不必了




只重視你想重視的



根本就看不起快樂幫的其他人



到底是個甚麼鬼阿




重視的人比你多很多



看不起你跟不遵守規則  還滿口仁義道德的那幾個



不要懷疑

我就在說你


有人說

我幹嘛那麼好心

把你的留言封鎖


沒錯

我真的烏龜王八蛋

我現在就去公開你犯規在先還指著人家鼻子罵的留言






歌迷

很重要

歌手

很重要

今天

在告訴你

你他媽的我這個經紀人 更重要

你他媽就是要尊重我這個經紀人


怎樣

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