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有個新朋友


叫做李逸朗

別名阿don


有常看港劇的

應該覺得他有點面熟

因為 他有拍港劇

但是

我舉不出來哪幾部

哈哈


講個清楚一點的

最近 泳兒MV裡面的那個男主角

就係他囉!!!

很厲害喔!!!

他在香港是一家酒吧的老闆喔!!!

而且

要開第二間了









他跟我家阿德  還有小傑



被我家總監孟欣取了個團名

就做

【天然BOYS】

因為

他們三個超天然的


認識這個新朋友

所以

這兩天

我跟孟欣

一直笑個不停

興起我們超想飛去香港度假的心情

7月

7月

我門飛飛飛去香港吧!!!


找阿DON去酒吧喝酒

找又南也很重要耶!!!!


飛飛飛飛飛

我要飛去香港


很開心認識他

等我們去香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