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心

720

謝謝小滷的魚眼相機

超讚 我超愛



還有米妮拼圖

有一對了

我好開心



請體諒我 老人家

所以 請打手蔡小鵬幫我拼










謝謝小萍

史努比置物桶

很可愛



謝謝yijeng

你的米奇鏡子跟資料夾

超可愛的



我的孩子們

生日快樂 從你們嘴裡唱出

很感動

謝謝你們

你們今天表演很棒

真的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祝福

JOJO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老了一歳

但我還是超強版JOJO老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