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接近3年的時間

充實的時間

安逸的時間

不捨的時間

 

天空泛起了笑容

心裡泛起了漣漪

 

答案一直在我心裡

認定一直在我心裡

 

保護一直都在

保護一直都在

 

頭破血流為了終極目標

展翅高飛為了終極目標

 

擴大的音量

縮小的心眼

我了解

 

感謝你們陪著我

感謝你們讓我

知道

心軟的我

有你們挺我

 

雖然

慌  亂

在我心裡

 

給我時間

我會證明

我會長大

我會讓障礙

自動移除

我會讓障礙

知難而退

 

在還沒造成大災難前

我會證明

我的一貫

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會由隱形變成扎實

我會的

 

不用中傷我

因為

我是

【超強版JOJO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