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三.jpg 

他 是我的少爺(他要發片了 愛我的要支持喔@@)

他 都說我是舅舅 他是舅媽

他 很疼我

他 超好超好的

少爺.bmp

以前 他拍照或是拍MV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永遠都是他的舞龍舞獅團

08-11-25_18-29.jpg

今天 照舊

我還是你的舞龍舞獅團

雖然 我好醜

但看到你看到我這樣 大笑了出來

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 你說我

真是一個痛苦的犧牲 要陪我一起

但 能讓你開心的笑

就夠了

 

下禮拜  我還要去探你的班

我會再換一個造型的

只要你開心就好

 



【哈少探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